暴躁型老安

关于我

这里老安,详情请看置顶谢谢各位√

*久违的XO<3,艾克斯/欧布CP向,同居设定有

*OOC归我,角色归圆谷

*新生代其他成员以及三人小队出没注意,但是戏份不多就不打tag了

*请不要在评论栏里面提及艾克斯或者欧布的其他CP配对谢谢

*我……想找人一起吃XO……qq


*

“捷德、“欧布单手捂着脸,故作悲痛的向后辈们宣告着、”抱歉现在才告诉你们、但是艾克斯前……軰他、是个异端。“

后辈们发出一阵不少夸张的呼声,捷德更是不可置信,据他所知欧布和艾克斯的关系应该很好的才对,这次(又)是闹哪样?

“为什么?”布魯难得的识相地一个猛男发言,作为一个科学家,他决定不懂就问。

某种意义上,这种勇于发问的精神还挺值得学习的、某种意味上。

见这如愿的发展,欧布便娓娓道来,皱着脸,表情严肃得仿佛看到一只魔格大蛇在啃他的剑一样:

“……他,天天吃水煮食物、”

哈?后辈们更加不懂了。是吃的原因吗?虽然听说过欧布对于地球美食很感兴趣但是没想到是感兴趣到会因为伙食问题而和艾克斯起争执。

“水煮鱼什么的……不是很好吗?罗索小心翼翼的举手发问。

“我是指…用水做火锅汤底,不加任何调味料,连酱油都不加、”欧布缓缓的解释着、仿佛前几晚在饭桌上失去灵魂的奥不是自己那般。

“……这种怎么行阿?”和欧布一样长期处于冰天雪地冷血无情O50的风马忍不住说道、在大冷天当然是吃热辣辣的麻辣火锅比较好阿、吃清水火锅还不如叫他蹲下直接扒山顶的雪来吃呢,简直不能忍。

就算是把山顶的冰雪拿去当刨冰也不行,都是魔鬼行为。

“但是艾克斯前辈的水煮火锅听起来比较健康、”一旁在做俯卧撑的泰塔斯评论道。

“不不不、旦那这你就不懂了…吃东西不只是考虑健康的,还有环境阿、喜好之类的东西的阿…所以少许的调味还是必要的。”风马为自己的前辈兼同事解释。

“说起来,我觉得番茄汤当火锅汤底不错”泰迦摸摸下巴,提出自己的独特见解。

“啊我比较喜欢麻辣——”

“我比较喜欢鸡……不是,现在难道是在谈论艾克斯前辈是异端的事吗!”见其他人都开始发表自己最喜欢的汤料,罗索赶紧把话题拉回来。

“不要这么不解风情嘛~”弟弟布魯勾住哥哥的肩膀、“顺带一提、我比较喜欢吃寿喜烧。”

一旁的欧布依然抱着手臂沉默着、仿佛话题被带跑的受害者不是他那样,他想了想,最后缓了缓开口道:

“待会大家一起去吃火锅吧?”

“喔——!”

 

“全甜阿……这根本就是直接吃砂糖嘛、”

另一边厢,银河抽抽嘴角,虽然很想坦诚的表示自己其实对甜度咸度没有太多的要求但嘴上还是贴心的附和着自己的后辈。

毕竟这关乎这次分组比赛的士气高低,虽然欧布和艾克斯是主动请缨来当这种坏角色,但银河还是有点过意不去,毕竟他们看起来都很乖的样子。

不、可能这就是他们专属的情侣之间的小乐趣吧,当然这部分就超出银河霸者的认知范围了。

“对吧、这样的饮食习惯会为身体带来负面影响的。”被恶意批评为异端的艾克斯像个怨妇般嘟囔着、他明明是在关心后辈的健康而已。

“所以……你们就决定在这次比赛里面,哪方赢了就听谁的?”维克特利抱着肩、假装自己很懂的样子,尽管他甚至不太清楚全甜到底是什么意思。

“对、”艾克斯十分认真的说。

“所以我们这次是为了欧布的健康而战咯?”

银河见战友半懂不懂的样子便耐心的解释了何谓全甜,边解释边打趣道。“总感觉要认真起来了呢——”

与刚才相比稍微理解了情况的维克特利不由得想起自己被银河吐槽对威化饼情有独钟的事,沉默半响老实的说:

“但是我觉得全甜也不错、”很好吃的样子。

“啊、”

听到维克特利这样说的银河顿时深感不妙,连忙看向了一旁的艾克斯,果然对方叹了一口气,耐心的准备把刚才说过的“调味料对身体所造成的影响弊多于利”的相关见解再次重复一遍了。

“但是,过多的糖分……”

…好想吃茄子咖喱啊。在一个愿讲一个愿听没完没了的情况下,陷入神游的未来战士飘飘然的想着。

要不就和欧布他们一起去吃火锅吧。


评论(2)
热度(5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暴躁型老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