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躁型老安

关于我

这里老安,详情请看置顶谢谢各位√

*AU,神灯精灵艾克斯X普通(?)人凯

*别人说月更只是谦虚,而我是真的月更

*想设定火葬场,实在没有脑洞了,欢迎一起讨论【】

*OOC有,长度不确定

*大概……每次文章名都不会一样,(一)走这边→按

*请不要在评论栏里面提及艾克斯或者欧布的其他CP配对谢谢

*想找人一起吃XO、有兴趣的欢迎敲我qq2405973755

3

“呐、你叫什么名字?”在被凯带在身上闲逛途中,艾克斯时不时便会发问。

“……凯。”虽然很想吐槽对方明明是负责实现愿望的但是却无法直接知道他的名字,但凯想想还是算了。

“那是理所当然的了,就算去银行填资料办手续也要双重确认的吧?”对方仿佛看穿了他的心思,自顾自的解释、语气里还要带点骄傲。、“我好歹也是会读心术。”

他说的有道理。凯想了想,是信了他的鬼话。

“……所以许愿那方面的事、”

“嗯?”

“是说三个愿望实现之后你就会离开对吧?”凯问、

“嗯、这是你第十一次重复问同一个问题了、”艾克斯好奇的看着周围的风景、不住的感叹道“这里变化真大啊、”

“嗯……那我可以许什么样的愿望?”凯放弃挣扎了。

“唔……爱情之类的”艾克斯沉吟着回答道。“希望成为谁谁的另一半,这样的话我就会成为他的爱情指导。”

“你曾经这样做过吗?”凯好奇的问。

“没有。毕竟能从汽水中喝出愿望机的人并不多”艾克斯说道。“你很幸运。”

“的确“毕竟自己喝了那么多年弹珠汽水也是第一次出现这种情况、这么一来稍微对于弹珠汽水产生了心理阴影的凯这样想道,在公寓里的其中一个房号O50的门口前停下。

“这里就是你的家吗?”艾克斯听起来有点期待。

“嗯……”虽然是朋友帮他找到的住处,凯推开门,对着空无一人的房子轻轻喊了句“我回来了。”

艾克斯左看看右看看,终是跟着轻声回应道:

“欢迎回来。”

4

“早安、今天的早餐是牛奶馒头?”

朦朦胧胧中听见了久违的道安、凯缓缓睁开了眼。

他做了一个不错的、单纯的梦。梦里面自己拿着汉堡、面包,肉包子啃着,旁边还有蛋糕。

真是个不错的梦阿。他侧过头,看见了近在咫尺而且还无故躺在自己枕头上的艾克斯。

这家伙为什么会在这里啊?他看向了枕头附近横躺的汽水瓶,又看看打开的窗。

是风吹倒的?不、也许这就是魔法……吧?

啊?

牛奶馒头啊……不错。要是今天有这个做早餐就好了。

凯一边想着、扒拉着从床上起来,随即把手伸向了放置在布团旁边的衣服。

“早上好,凯君。”感受到枕头上的动静后艾克斯便爬了起来

啊、就那样做吧。想起刚才那个梦境,凯灵机一动

“那个、关于愿望那方面、我希望……”

我希望一个梦想成真。

“牛奶馒头的话去楼下买不就好了吗?”对方毫不领情的提出建议,拒绝了这个略为肤浅的愿望,毕竟这样也太浪费了。

“唔……也对。”


评论
热度(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暴躁型老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