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躁型老安

关于我

这里老安,详情请看置顶谢谢各位√

*脑洞,亲情向

*欧布形态兄弟设定一方幼化有

*出场人物有:兄长角色担当的爆炎,幼年时期(?)的梦比姆特殊

*先说明一下,梦比姆特殊(Mebium Especiallyメビュームエスペシャリー)是欧布用梦比优斯以及银河两位前辈的力量融合出来的街机形态,这也是为什么我会弄以他和爆炎为题材的段子

*设定?什么设定【大雾】

*顺便想说这个形态真的好好康,一闪一闪的

*因为个人问题,请不要在评论底下刷债王梗谢谢

*圣诞老人到底是谁不要问我,长天线的奥那么多搞不好是奥父呢?

*


在某个圣诞夜里,小梦比姆特殊正一脸期待的趴在窗边。

“梦比姆?你在等圣诞老人吗?”一只暖和的手掌巧妙的避开了水晶并揉了揉他的脑袋,小梦比姆特殊点了点头,眼睛依然看着窗外。

“你该去睡了,这个点还不睡觉的话圣诞老人是不会送你礼物的”兄长这样说着,把小梦比姆特殊抱到床上,帮他盖好了被子。

小梦比姆特殊闭上眼,可就是睡不着。他只好盯着天花板发呆:

明明关灯了为什么房间还是这么亮,圣诞老爷爷什么时候来啊,我是好孩子对吧,那为什么圣诞老……

小梦比姆特殊越想越困,最后还是睡着了。

过了一阵子后,房门被慢慢的拉开,一个人影蹑手蹑脚的溜了进来,在小梦比姆特殊的床边放下了一盒东西后帮他掖好了被子,然后慢慢的退出房间,关上房门离开了。

啊原来圣诞老爷爷和哥哥一样脑袋上有两只角…被开门声吵醒的小梦比姆特殊躺在床上睡眼朦胧的看着那个人影离去,很快便再次进入了梦乡。

第二天小梦比姆特殊如愿的发现了圣诞老人放在床边的礼物。他很高兴的捧着礼物去拿给哥哥看。

“哥哥你看,我收到圣诞老爷爷的礼物了!”

“嗯当然啦因为梦比姆是好孩子啊”哥哥微笑着摸了摸小梦比姆特殊的头。

“对了对了!”看着哥哥,小梦比姆想起昨晚半夜的事。“我看见圣诞老爷爷了”

他举起手在脑袋两边比划着“他和哥哥你一样有两只角噢!”



评论
热度(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暴躁型老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