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躁型老安

关于我

这里老安,详情请看置顶谢谢各位√

*有个家伙见缝插针的叫我产粮【?

*元旦快乐 @青烟未霁 

*OOC归我,角色归圆谷。

*胜海=活海,習慣用前者翻译。

*两人恋人关系确认前提

*新的一年我依旧在吃冷cp

*勇活那么好吃你们不来吗QWQ不来吗

*

临近跨年,M之家的圣诞装饰早已换上了红当当的装饰品,店主湊潮又双推出了得意新作。

“爸爸!圣诞节已经过去了!”凑胜海仅仅是瞟了一眼那个设计图就觉得这个不太行。

“怎么可能这样说呢、爸爸很有信心这次肯定会大卖的、”湊潮不甘心的反驳道、他快把设计图怼到大儿子脸上了、

这让大儿子凑胜海很欲哭无泪:

“红绿这种配色应该早一个月推出才对阿……”

一直在旁边的凑朝阳拿着父亲其余的设计图打量着、然后问出了一个毫不相关的问题:

“勇海哥去哪了?”

“阿?他和礼堂先生他们出去了、”凑胜海把视线转向了妹妹、他抬起手挠挠脑袋、“说是一起跨年之类的……”

“欸、活海哥你不去吗?”朝阳调了调自己脑袋上贝雷帽的位置、她也差不多准备出去和同学们一起倒数了、

“因为要忙着搞M之家的事情嘛、节日通常都是购物旺季阿、”想到这点胜海便忍不住叹息,他的弟弟居然莫得感情的说着“那我去咯、”然后跟着其他前辈一走不回头。

“那我出去了、”

“路上小心——”

今年是和爸爸妈妈跨年阿……可惜弟弟妹妹不在、

胜海这样想道。

此时、湊家的二男正在回家的路上,天知道他是怎么用那种飘逸的步伐回家的。

是谁先拿出酒的来着?大概是礼堂光……之类的、也许不是,那时勇海正在和小陆打闹没注意,虽然说有一起战斗过的经验,但是勇海对其他人都不太熟悉、偏偏胜海哥和朝阳有事无法参加聚会,结果参加的只有他。

礼堂光虽然看着很好的样子,但是旁边那个叫翔的家伙在勇海看来有点凶,没记错的话就是他说要把他和胜海哥交给雷欧训练……虽然他不知道雷欧是谁。

大空大地……听说是可以听见宇宙的声音,听起来真厉害阿、但是不熟。

于是湊勇海把视线移向了角落里喝弹珠汽水帮小陆助兴的家伙、

不、总感觉那家伙会突然打我、我不要、

工藤优幸?那是谁?好像是新来的家伙、

结果湊勇海还是和小陆抱团取暖了。

都是因为胜海哥不在啦、接过前辈们递来的一杯又一杯酒精饮品时,湊勇海如此想着。

还是回去吧、于是早就被灌得脑袋昏昏沉沉的湊勇海一个猛男站起,吓呆了他旁边的前辈、

“我要回去了!”

“?好你请、”

被轻易的放跑了。

所以、湊勇海就跌跌撞撞放飞自我的回家了。

看到店铺门口出现的蓝色身影的时候胜海还以为自己眼花了,走近看看便发现那是自己那个醉的一塌糊涂的弟弟了。

勇海见哥哥来了便扑了上去,果然跨年还是要和情人过才对吧?

“胜海哥——”

“勇海?”胜海赶紧接住了弟弟、“你怎么在这?”

“想念你就回来了阿…”勇海双手圈住了哥哥的腰,像是小孩抱着玩偶那般、他眯眯眼凑过去掂了掂胜海的脸。“比起和其他奥特曼一起跨年,我更想和你一起阿、像以前那样…”

“你在说什么阿…你喝酒了?”虽然嘴上说着责备的话,但胜海的嘴角止不住的上勾、

“胜海哥不想和我跨年吗?”勇海迷迷糊糊的、蹭了蹭哥哥的脸颊、“明明在床上的时候一直说着想一直在一起的说…”

“……!你到底在说什么阿!”不要在这种地方说这种话阿!胜海突然想推开弟弟了、

“明明在床上不是说这种话的…我想睡觉…阿是宇宙的声音阿——”

这家伙明明已经醉的一塌糊涂了到底是怎么完好无缺的回来的阿?凑胜海尽量不往这方面深究。

“好棒阿…我也想要!!”

他到底在说什么阿……听着勇海醉意满满的胡言乱语,胜海忍不住嘴角抽搐,摇了摇头。

还是先把他安置好吧。

头痛。这是湊勇海醒来的第一个感受,片刻,便因惊讶而睁大了眼睛。他的哥哥——凑胜海正坐在他旁边,穿着蓬松的睡衣,锁骨继而露出,阳光打在他身上让他看起来闪闪发光的。

那是湊勇海第一次觉得太阳光没有那么讨厌。

“早安、已经2020了喔。”


评论(6)
热度(20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暴躁型老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