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躁型老安

关于我

这里老安,详情请看置顶谢谢各位√

*XO,XO,XO,XO注意

*OOC归我,角色归圆谷

*是艾克斯/欧布,CP向,同居设定有。

*同居三十题之一的离家出走

*

欧布后悔了。

他不该跟艾克斯前辈起争执的,两个年龄加起来明明都已经一万岁不止了却还是像某对加起来一百岁不到的兄弟一样为了谁去负责洗床单而吵架。

今天他们的心情都不咋好,看来彼此在各自执行任务的期间都遭遇了不太好的事情。

双倍的坏心情被麻烦家务事所点燃,继而引爆。

爆炸的结果就是艾克斯沉着脸嘀咕着从房子里退了出去,欧布猜他应该在说关于争吵的事,但是他听不清楚。

就您会出门散心我不会吗。欧布咂了一下嘴,鬼使神差的跟着走了出去。

他跟着艾克斯走出了家,离开了花园,走上了附近山边的小路,跟着他走过一棵又一棵的树。

欧布在不远处盯着前辈的背部,心情从不满上升到觉得吃亏所以生气气最后降到无奈懊悔。

他一边走一边思考着该怎么打破这个僵局、他是不是应该在前辈发现他之前溜回家中、他该怎样道歉以及之后事情的影响之类的,然后,在转角处停了下来,虎躯一震。

艾克斯正站在那里,双手叉着腰,等待着他。

糟糕,被逮了个现行,哎。

欧布莫名有种变成飓风切割形态一路飞奔回家然后假装刚睡醒什么也没发生的冲动。

可惜这样做只会令情况更加的尴尬。欧布收回大胆放飞的想法,无言地对上艾克斯的视线。

“据资料显示、”感受到后辈的视线后,未知的战士说话了。

如果艾克斯是人类的话他现在应该是一副挑起一边眉毛的偷税犯表情“你从我离家一公里后就开始跟着我、”

“…我只是恰好也想出门而已”欧布侧侧脑袋,大概是还没从刚才的争吵中脱出,回答还有着几分攻击性“难道只有您可以出门而我只能呆在家里吗?不可能“

“可你的路线和我的路线完全重叠”艾克斯有点想笑,刚刚的一路已经让他冷静了不少,虽说有好几次眼角瞥见欧布后有种想故意加速甩掉他的冲动。

他的恋人在某些方面真是可爱的过分,所以他毫不留情的戳破了后辈的借口。“我在转角出瞥见你好几次了。”

在这种情况下看到欧布撇着嘴想反驳又反驳不了只好盯着他的吃瘪模样倒是让艾克斯感到挺愉快的,坏心情又散了个七七八八,差不多都被欧布逗得乐开花了。所以他干脆的向欧布发出邀请:“要一起散步吗?”

“……走吧。”欧布点点头,走至他身侧。

“要顺便绕个远路去买一下弹珠汽水吗?作为补偿我请客吧。”未等欧布回答,艾克斯又想起什么的补上一句、“不过作为代价,你要负责洗床单。”

他耸耸肩、“你知道的,摄取高糖分后是应该活动消化一下的。”

“嗯……啊?”原本因为弹珠汽水而心情值UP的欧布又DOWN了下来。“哈!?”

果然突然说要请我喝弹珠汽水都没好事情——欧布一边把洗好的床单晾起来一边撇着嘴想道。

_end_

感想看到这里的小天使

如果你对XO这对CP感兴趣的话,欢迎加入qq群:616830679

加群不送弹珠汽水,但可以送全图,群主每日产粮


评论(5)
热度(6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暴躁型老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