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躁型老安

关于我

这里老安,详情请看置顶谢谢各位√

*愉快爽文,边看泰迦边码的,欢迎捉虫

*OOC归我,角色归圆谷

*胜海=活海,私心喜欢用前者译名

*脑洞来源自演员访谈里面不记得是弟弟还是妹妹的演员指出yuya其实是个方向痴,明明很近的地方却可以直直走过什么的

*时间大概是TV中前期


小时候种种的经历直到长大后仍然记忆鲜明,仿佛只是昨天发生一样。

尤其是,关于“他”的事情。

那时候湊勇海还是个只有十岁的小屁孩,喜欢放学后跟着小伙伴们到处溜达玩耍,因为不习惯戴手表,经常到了太阳下山了夜幕低垂了才晓得要回家。

有那么一次,勇海下课后愉快的跟着伙伴们去了一个新建成开放的公园玩耍。直到同学们纷纷被母亲或父亲牵着手有说有笑的归家的时候,他看着剩下没几个人的公园才晓得自己也该回家了。

尽管早已习惯了母亲不在、父亲忙碌的日子,但是每当看到朋友牵着家人的手笑着离去的时候,湊勇海多多少少都会感觉到些许的寂寞。

所以湊勇海没发展到特别孤僻或者傲娇都是全靠有“他”的存在

“勇海。”穿着休闲服的凑胜海小步跑进公园内,“告诉你多少次——”

“胜海哥我等你好久啦。”勇海打断了他的呵斥,下意识的搬出那套用多少次都不会过时藉口,他装出一副委屈十分的样子“都是因为胜海哥今天不来接我放学”

“你——!”胜海发出一声叹气,最终还是于心不忍的帮弟弟拿起了对小学生而言算是沉重的背包,细声嘀咕“走吧。我可是找了你好久啊。”

尽管那时勇海还是个孩子,但他仍然清楚的记得,那天胜海哥牵着他的手在街上绕了差不多一个小时才找到路回家。

 

湊勇海,今年19岁了,却依然毫无恋爱经验,对,无论是男性还是女性方面他都没有恋爱的经验。

而导致这个情况的大部分原因算是他咎由自取的,比起交际他更喜欢待在室内专心捣鼓他的研究。

当然有小部分的原因是因为“他”的。

有可能是搭讪的人时机不太对,又或者是他的运气有点不太好。

湊勇海刚踏出大学建筑,便有个女生直跑到他面前,那副充满决心却不小心用力过度的凶恨表情让勇海充分怀疑对方下一句是不是什么此路是我开留下买路钱。

“那个、”对方拉拉围巾,一副害羞的样子。

“有事吗,”湊勇海有点心不在焉,他也不是赶时间啦,就有点担心“他”而已。

“請問你这个星期六有——”

“啊抱歉。”目睹学妹身后远处有一抹红直接走过,勇海差点憋不住自己的笑意。“我有急事先走啦,下次有机会再聊吧。”

“诶!”

虽然好像根本没聊到几句,但是湊勇海根本不在意这点事,他只顾着快步离开,追上方才那抹直直走过的红色。

“胜海哥!”他拍了拍那个酒红色外套的男性“你又走过头呐。”

“啊?”凑胜海有点茫然回过头来,看到是自家弟弟后不好意思的挠挠头,“这里真大啊。”

“是是是。”勇海敷衍的点点头,拉起哥哥的手便是走向出口。“快走吧,我好饿啊——”

毕竟你看呐,要照顾个方向感差的哥哥哪有多余的时间谈恋爱嘛。


评论(10)
热度(26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暴躁型老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