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躁型老安

关于我

这里老安,详情请看置顶谢谢各位√

半夜搞事,第一次画泰迦画的不好请见谅(。)
字大概就是:
1,
(一只kirakira的泰迦出现了!)
2,
路人a:诶那就是泰罗的儿子吗
路人b:诶那他妈妈说谁?
路人a:不知道诶
路过的银河:∑
3,
路人a:看他身上有蓝色,那妈妈应该也多多少少有点蓝色的吧
路人b:那蓝色相关,和太子有关系的奥……
银河:……
4,
路人a:不就是银--欸 ∑
银河:(我不是我没有我是黄的不是蓝的)

p2原梗
去年罗布出之前也传的是泰罗儿子()然后我记得我好像也看过这张图来着x
银河:每年总有那么一段时间我是喜当爹妈的。

评论(6)
热度(219)
  1.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暴躁型老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