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躁型老安

关于我

这里老安,详情请看置顶谢谢各位√

*半夜爽文系列,有错字欢迎捉虫

*OOC有,文笔严重退步预警

*是 500fol点梗里面@言晓已经开学下线,这段时间的更新均为定时太太 点的胜銀同居

*简单粗暴的一方生病梗,虽然有点难看的出来但是是胜銀CP向 同居设定

*最近生病有感,最简单的幸福大概就是有人愿意陪自己看医生了,可惜我没有

*

这太糟糕了。

这简直是银河一生之中最糟糕的几个时刻之一,糟糕程度甚至比得上大家瞎猜泰迦母亲到底是谁的那会。

银河摇摇晃晃着从厕所走出,最后垂头丧气的倒在了床上,体内那一抽一抽的痛楚让他弯着腰试图把自己缩成一团。

怎么一放假就开始生病呢?就很离谱。银河撇撇嘴,拿起了刚刚被他随手扔在了枕头边的手机。

都说手机是最有效的止痛药没有之一。

划过锁屏界面后,他点开了那个消息通知数量少的凄凉的聊天软件,熟练的点开了置顶的联络人聊天窗口。

距离上一次的对话已经是上星期对方出差前几天的时候了,最后一侧消息则是昨晚银河一时兴起给他发的、包含着思念以及慰问的话语。

然后他就发现自己被已读了。

这一诈尸吓得银河赶紧把刚刚打在输入栏并准备发出的诉苦的句子统统删掉。

要不跟和其他人说一声吧。银河叹口气,把视窗切成了联络人界面,然后看着形形色色的忙碌、请勿打扰以及离开状态的。

似乎大家都在忙。

只有银河,他不一样。他正身疼心不疼的躺在床上试图滑手机来减轻痛楚。

然而滑手机似乎对止痛一点没有,尤其是银河发现自己压根找不到倾诉对象的时候他便索性的重新把手机放回枕头旁边了。

最终,银河把他的视线移向了窗外那片遮挡住阳光的密云,在躺了不知道多久后终于做出了决定:

还是去看一下医生吧。

他可不想维克特利一回到家就看到痛昏过去的自己。

窗外的乌云似是哽咽般发出了琐碎的雷声,似乎早就下着微不可见的毛毛雨。

 

直到双腿踏踏实实的站在地上才确实的理解到身体的沉重感,这使银河不自主的晃了晃脑袋。

我应该不会就这样倒在去诊所的路上吧。银河晃晃脑袋想道,他头上的等离子水晶好重,重得他无法好好抬起头看向正前方,只能盯着地上的板砖,按照身体的记忆走着熟悉的道路而已。

要是身上的等离子水晶可以拆卸的话估计这种情况就会轻松很多吧,他隐隐约约的想起了他那两个以卡片作为变身道具的后辈战斗时那看起来无比臃肿的装甲。

他尝试着在前往诊所的路上幻想自己身上没有等离子水晶的样子,然而在这种神志不清的情况下,似乎连躲避障碍物以及面对面走过来擦肩而过的路人都显得有点耗神。

——!

银河眯起眼灯,勉强的刹住了制才不至于整个奥裁在迎面走来的那家伙身上。

“抱歉、”他随口咕哝着,主动让路走向了道路的左侧。

“喂、”然而对方似乎没有放走他的意思,硬是挡在了他的面前,甚至按住了他的肩甲强行阻止银河前进。

这恶劣的态度使得银河不得不努努力力的抬起头去看看是谁那么过分骚扰病人。

 

维克特利按着自家好战友的肩膀,一副要帮他还魂的样子。

他不过出个差而已,为什么一回来就看到了银河一副失了魂的样子呢?若不是对方的等离子水晶辨别度太过高,维克特利也许不一定能从人群中认出他。

用一个字来形容就是,丧。

他赶紧走过去拍醒了银河。

“维、维克特利!……?”

在认清那个恶意挡路的家伙原来就是日思夜想却已读不回信息、出差归来的战友后银河承认有那么瞬间他激动的几乎连计时器都要开始闪了,当然也有可能并不是因为激动而是因为身体本来就虚弱的原因。

维克特利见自己的“回魂术”似乎是成功了,本想拉着手臂把奥扯到一边好好讲话别站在路中心的,然而这份冲动在触碰到对方因为乏力而微微发抖的手腕时减少了几分——尽管他还是那样做了。

“你在这里干什么?”

我也想问、你在这里干什么。银河有气无力的在心里反问道。他张了张嘴,选择了最节省力气的回答、他真的怕自己话再多一点的话搞不好会原地去世了。

“去看医生。”

……原来是生病了阿。某种意义上,维克特利释然了,差点以为自己出差期间对方遇到了什么足以让他晴天霹雳一改以往活蹦乱跳的作风的大事情。

虽然生病也不是什么好事情就是了。

“……我陪你一起去吧。“既然都碰上了,没办法。维克特利想道。

银河迷迷糊糊的点了点头,虽然不知道为什么看起来很欣慰的样子。

似乎是因为觉得对方各种意义上很可靠的样子,在维克特利提出一起去诊所后,银河几乎整个奥倚在了维克特利身上,形态和遇到树的考拉熊有几分相似。

也许是基于银河现在的身体状况,尽管是在大街上摆出了极度暧昧的姿势维克特利也没有太过抗拒,反而主动的支撑起大部分的重量。

就这样两个奥沉默了半路,一个是病到不行不想说话一个是在纳闷,虽然纳闷那个思来想去都觉得不妥内心不舒服,终究还是说话了:

“……为什么不接我电话?”

“……”银河有点茫然的侧过头看向自己的战斗搭档,他似乎听见了维克特利的声音,但是在大部分感觉都被痛楚夺走的情况下,他实在难以聚焦到对方的话语。

“……什么?”就连自己的声音也听起来朦朦胧胧不清不楚。

见他病入膏肓,脑子都快病没了,维克特利又叹了口气,把银河安置在诊所的椅子上。“半个小时前我给你打了好几发电话,你·都·没·接。“

他伸着脖子凑近到病人的耳边,一字一句的连带着某种说不出的怨念说到。

一字一字敲的银河心慌慌,他特地空出一只手来翻了翻口袋,一无所获后傻笑着摇摇头、用比平时还要慢上好几倍的语速说道:

“出门忘了带…“

维克特利忽然有一种无力吐槽的感觉,面前这奥明显是真的生病了,他要是和这家伙计较的话怕不是连幼儿园生都不如。

于是,放弃挣扎的维克特利先生最终还是帮忙挂了号并在银河身边坐下了。

原本弯着腰捂着绞痛的腹部的银河见他坐了下来,便蹭了上去。

考拉熊再现X2

“借来挨一下、“也许是因为坐下了的关系,银河的话比刚才在路上的时候多了一点,虽然还是不及平时的多就是了。他看着一脸嫌弃的维克特利、病恹恹的说道。”挨着睡舒服点、“

敢情我是来给你当抱枕的阿!!如果情况容许的话维克特利绝对会甩他一道白目,但基于身体状况以及人道理由他还是压抑住这个冲动了。

他抬起手拍了拍这个病入膏肓一点都不可怜的可怜娃,把人又往怀里拉了拉:

“到时候叫醒你。”

银河点点头,不发一言的挨着自己的搭档。无处安放的视线扫视了诊所等候区好几圈后落在了灰白色的地板上。

他感觉自己的意识逐渐的浮沉于现实和虚幻之间,又有点像是坐在床上那般载浮载沉,诊所内工作人员和其他病人家属小朋友的声音时远时近,似乎是有一堆脑袋上粘着退热贴的孩童在边等候边开心的玩着玩具。

但是环绕在身边的那股温暖却一直存在着未曾离去过,虽然对方一点都不习惯那种坐姿坐的跟多动症一样但是银河能感觉到对方并没有把自己从怀里推开。

这可能是他这几天睡的最舒服的一次了。

——直到维克特利毫不留情的抓住他肩膀上的等离子水晶摇醒他为止。



评论(13)
热度(228)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暴躁型老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