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躁型老安

关于我

这里老安,详情请看置顶谢谢各位√

*AU,神灯精灵艾克斯X普通(?)人凯

*月更系列

*想设定火葬场,实在没有脑洞了,欢迎一起讨论【】

*OOC有,长度不确定

1

“总之,说出你的愿望吧。”面前的……人?这样说道。

凯一脸茫然,他只是喝了瓶弹珠汽水,结果刚把瓶口的弹珠按下去面前这家伙便突然蹦了出来,喊着什么我是汽水瓶精灵我可以帮你实现三个愿望什么的。

汽水都要凉掉了。凯可惜的想着。

 “呃……“凯思索着、”那再来一瓶弹珠汽水?“

“这点东西你可以自己去买、“对方不假思索的拒绝了。

“那,给我一箱弹珠汽水总可以吧?“

“喝那么多弹珠汽水你真的不怕患上糖尿病吗?“

“……、“凯连忙给自己灌了一口汽水冷静冷静、随后又说道“那……世界和平?“

“这种虚无缥缈的愿望很容易出现错误,说到底你和我所认为的和平是一模一样的吗?而且在极端的情况下也有可能变成了种族灭亡那样的世界末日现象。“

许个愿意外的难呢。凯默默喝完了最后一口汽水,看着空空的汽水瓶陷入了沉思之中。

“在给你实现愿望之前我都会一直呆在你身边的,所以你可以慢慢考虑要什么愿望也可以“对方笑眯眯的说着,在凯眼前化成了一团白烟,随后声音再次在凯耳边响起:

“我的名字是艾克斯,以后也要多多指教了。”

凯应声看了过去,却看见自己肩膀上趴着一只手掌大的人形,但是他的眼睛和士多里的电灯泡差不多,脑袋两侧有个红色的小尖端,中间有个银白色的凸起。

“那样说的话其实我没什么愿望的、”所以你能不能离开。凯缓缓的说道。

“不可以。”艾克斯仿佛看穿了凯心里的想法,果断的回答道“我必须要实现你的愿望才可以离去,这就是契约书上写明的、”

”契约书?“凯回忆了一下,并没有签过这种东西。

”你看这杂货店叫心愿杂货店对吧?“

”哈?“凯马上抬头看看,果真如此。

店如其名原来是真的啊……

“不过店里面确实有些普普通通的再来一瓶之类的优惠存在,而我可是这间店里唯一一个寄宿在弹珠汽水瓶里的人。”

“那契约书是什么回事?”凯大概懂了。但他还是不记得自己有签过这种东西。

”收据。“

“所以艾克斯先生你的本体是这个汽水瓶?”凯试探道。

“对、”艾克斯点点头。“但是只有你可以看得见我,其他人是看不见我的存在也听不见我的声音的。”

凯扭头一看,果真其他人都一脸诡异的看着他,似是看到一个疯子在自言自语。

“我明白了、”说完后,凯把手里的汽水瓶放在了店外的椅子上,然后后退了几步,见艾克斯跟着汽水瓶做到了椅子上,他转身就走。

“那再见了,艾克斯先生。”他理了一下外套,无视掉背后艾克斯吱吱喳喳的声音,走掉了。

2

不要和我扯上关系比较好。凯边走边想。

要不要再喝一瓶?还是算了吧。

去找奈绪美他们吗?没记错的话SSP今天好像会出动来着?

好像是说收到报告有人脑袋掉下来还安然无恙。凯记得奈绪美给自己看过相关报道。

那个是魔术吧。第一眼就这样认为了,尽管机关关节很明显,但是在黑色衣服的遮挡下却变成了仿佛理所当然的存在。

走到路口,他的思绪便从日常的各种琐碎事转移到面前不断来往的车子。

“那个——”一个穿着橙色短衫的少年从他身后走出截住了他、

凯扭头看向那个孩子,嗯不认识、但他手里的汽水瓶……很熟悉、虽说汽水瓶包装没什么特别但是凯总有种不好的预感,尤其是看到艾克斯趴在对方肩膀上双手撑着脸看着自己的表情

“诶多……先生有人叫我……啊不是!呃……“对方支支吾吾的,尝试着组织好语言。

“怎么了?“凯冷静的问道。

“啊……嗯…我看到你把这个遗漏在公园了、所以就、拿给你了。这样。“喘着气的少年把刚才就紧紧握着的汽水瓶递给了他。

“嗯?啊、唔、好的、谢谢你。“凯先是愣了愣,最后点了点头,边道谢边接过了汽水瓶,然后目送着对方满头大汗的离开。

“我回来了、“艾克斯随着汽水瓶的交接亦转移到凯手上。

“……你不是说只有我看得见你吗?“凯懊恼的问。

“凡事都有例外的,那种事情也许就是人们所说的意外吧。“艾克斯也若有所思的想着。

凯没说什么、心里却开始怀疑其实所有人都看得见这小家伙的存在。


评论(2)
热度(3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暴躁型老安 | Powered by LOFTER